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楚留香「無花和尚」回來了! 關聰重登台

記者 邱沁宜 徐嘉樂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09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還記得當年轟動一時的港劇,楚留香當中的無花和尚嗎?無花和尚俊美的造型,風靡不少女性,演無花和尚的香港藝人關聰,也因此名噪一時,關聰今天在台北市紅包場出現,是否風采依舊,一起去看看。

聽到當年最喜歡的歌星余天唱歌,78歲的王老爺爺在家人的攙扶下,到台前送上紅包,已經失智2年的他雖然對過去的往事已經記不清楚,不過聽到昔日偶像唱歌,開心全都寫在臉上。

王奶奶:「余天唱歌好不好聽?」失智老人王老爺爺:「好聽好聽。」王奶奶:「開不開心?」失智老人王老爺爺:「開心啊!當然開心。」記者:「有沒有想到以前的事情?」王奶奶:「有沒有?想到你以前唱歌給我聽的時候,對不對,我們兩個一起聽歌啊!」

20多年前在轟動一時的連續劇楚留香中飾演無花一角的關聰一出場,就引來台下老人家一片掌聲,這位快80歲的老太太還忘情的哼起歌來。

香港藝人(無花和尚)關聰:「無花是20幾年期囉!前後一眨眼,台灣21年,前後26年囉!」記者:「你有沒有回想到以前當年的情形?」香港藝人(無花和尚)關聰:「有有有有有,感覺很溫馨,而且他們給我們的掌聲和鼓勵感覺很高興啊!」

今天坐在台下的都是失智老人和照顧他們的家屬,台上的老歌星歡唱當年最膾炙人口的老歌,雖然不一定都記得,不過重溫舊夢的感覺就是這麼動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91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