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刑警栽槍案傳票瑕疵 檢方:一切合法

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10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縣刑警隊2名員警因為嫌犯指控栽槍遭到收押,家屬質疑,當天檢調是用幽靈傳票傳喚,有的傳票根本沒有檢察官和書記官簽章,而且輕易的相信死刑犯的指控,根本就是不當拘提;對此,雲林地檢署作出回應,表示檢方是掌握充分證據才採取行動,並在今天繼續約談相關的員警。

被收押的王姓偵查員親友,集體到高等法院台中分院,拿出檢方拘提的傳票,指出傳票上根本沒有檢察官和書記官的簽名蓋章,過程明顯有重大瑕疵;對此,雲林地檢署表示,當天這5名員警都是主動到案而非拘提,並不需要傳票。

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洪紹文:「本來承辦檢察官預備要用而沒有用,本來承辦檢察官就沒有簽名的傳票,所以檢查官也沒有注意到,這本來就是不需要再發傳票,他們都是自願到場的。」

針對家屬指控,死刑犯吳俊親反咬警察栽槍,檢察官寧願相信嫌犯,卻不相信逮捕嫌的警察,根本就是中了嫌犯的圈套,檢方表示,他們是掌握到確切證據才展開偵辦。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洪紹文:「有一些證據,這些證據大概可以證明說,有栽槍的嫌疑,所以本署才向雲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

儘管家屬抗議警界也反彈,雲林地檢署今天還是繼續約談台中縣刑警隊雲林台西分局,5名和案情相關的偵查員和組長到案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416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