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武力不如聯軍 狂人恐發動毒氣攻擊

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0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46

利比亞狂人格達費,放話要攻擊地中海沿岸和北非地區,不過實際比較利比亞與聯軍實力,利比亞的軍人多半素質不佳,戰艦和軍機,也大多為蘇聯時期的老舊產品,要對抗聯軍的先進武器,贏面其實不大,但現在外界擔心,格達費可能會針對反對派和歐美國家,發動毒氣攻擊。

利比亞領導人格達費:「地中海以及北非,因為這個赤裸的侵略,將成為戰區。」

狂人再放話,要讓歐洲與北非,成為火海,不過看看軍力比較,利比亞空軍只有250架的舊型戰機,海軍也多半是俄國製的老舊船艦,唯一比較有威脅性的,只有高射炮,和地對空飛彈發射器,反觀聯軍,不但英國出動24架精良戰鬥機,法國派出航空母艦,美國也支援魚雷,巡弋飛彈以及反艦飛彈等等,軍力懸殊,格達費的贏面,實在不高。

武器專家:「我認為,我們嚴重低估,那些在(格達費)身邊,核心維安人員的忠誠度。」

然而專家警告,格達費兒子所領導的菁英部隊,還是不可小覷的威脅,更何況,格達費要是被逼到牆角,很有可能會採取生化攻擊。武器專家:「格達費手中有10噸的芥氣,原本該在今年5月銷毀殆盡的。」

外界擔憂,格達費可能會釋放毒氣,殺害革命軍,並且向歐美國家發動恐怖攻擊,以作為報復。英國首相卡麥隆:「他向國際社會撒謊,他做了停火的承諾,卻打破停火(的承諾)。」

格達費持續攻擊老百姓,天理不容,只要他不下台,聯軍行動也不會停下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利比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586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