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入閣 辦公室風水好 超搶手

記者 程沐真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11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00

羅文嘉、陳其邁等多位民進黨青壯派立委即將入閣,他們在立法院的辦公室,現在人人搶著承接,特別是立委陳其邁,他已經三連任,現在被延攬入閣,未來可望角逐高雄市長,於是立法院盛傳他辦公室的風水一流。不少立委拼命打探,民進黨團三寶之一的立委蔡啟芳也在其中。

蔡啟芳辦公室主任這幾天頻頻往陳其邁這兒串門子,想要找的不是人,而是來看看這裡的風水。蔡啟芳辦公室主任蕭亞譚:「他們採光不錯喔,這個地方是個福地,福地怎麼說,因為他們委員在立法院,表現是有目共睹的,而且是(立委)三連霸啊。」

原來隨著陳其邁入閣,他的立法院辦公室儼然成了立委們眼中的龍穴,不只有蔡啟芳,想要搬進來沾沾喜氣的,還真不少。陳其邁助理:「之前就有人說,如果我們要走,他們一定要到這間來。」記者:「大概有多少人問過?」陳其邁助理:「4、5個。」

大家都希望,就算不能步步高昇,至少也要求個年底立委選舉順利連任。不過原本辦公室在地下室的蔡啟芳,這會兒卻有些猶豫。立委蔡啟芳:「在這裡風調雨順、逢凶化吉,壞事都搞到地下了,因為住這麼久,總是有感情。」

原來蔡啟芳心疼,搬到樓上之後,他養的這些鳥沒地方去,不過看看陳其邁辦公室炙手可熱的狀態,蔡啟芳如果真的想要搬新家,手腳可得快一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21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