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櫃車轉彎側翻! 駕駛受困2小時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0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北二高靠近基隆港路段,中午發生貨櫃車翻覆意外!貨櫃車疑似車速過快,轉彎時重心不穩側翻,司機被夾在駕駛座和隔音牆之間動彈不得,最後出動大型吊車,和消防車從2個方向拉開,耗了2個多小時,才把雙腳受傷,意識清醒的駕駛送醫治療。

紅色貨櫃車在閘道上翻覆,傾斜倒在綠色的隔音牆上,換個角度看,前面的綠色車頭因為撞擊扭曲,車門被隔音牆堵住,駕駛座扭曲變形,司機的雙腳被卡住,動彈不得。消防人員試了老半天,還是沒法把駕駛拉出來,最後出動大型吊車來幫忙。

吊車趕到現場卻因為重心不同,沒法移動貨櫃車,現場人員忙著把消防車的絞盤鐵鍊綁在車頭,從前方和上方2個方向移動貨櫃車,費了2個小時,終於把受傷駕駛拖出來。

基隆市消防分局隊長蘇元鏞:「(貨櫃車)只能傾斜一點點,那傾斜一點點 我們針對駕駛車門,就是他左腳卡住的地方進行破壞。」

意外發生在中午左右,北二高銜接基隆港路段,這輛貨櫃車疑似在閘道下坡時車速過快,轉彎重心不穩才會翻覆。幸好駕駛雖然雙腳被壓傷,但意識清醒,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0

0.0736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