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嗓音像原唱! 陸素人歌手「大衣哥」爆紅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19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1/03/19 11:24

大陸山東最近出現了一位「大衣哥」,一夕之間爆紅,他原本只是個農民,無意間在電視上看到歌唱節目,又覺得自己的歌聲在村裡小有名氣,決定報名參加,比賽當天,他穿著軍用大衣裝、頭戴毛線帽,以一首《滾滾長江東逝水》的歌曲,吸引評審注意,認為他的歌聲就像是原唱者,甚至有網友把他封為大陸版的「蘇珊大叔」。

大陸素人歌手「大衣哥」,就是他。素人歌手大衣哥:「滾滾長江東逝水…。」

大衣哥一開口,不只主持人露出驚訝表情,台下民眾也鼓掌叫好,不過這位穿著軍用大外套、頭戴毛線帽的大衣哥,完全不受影響,就連評審也沈醉在他的歌聲裡。素人歌手大衣哥:「一壺濁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

大衣哥一首《滾滾長江東逝水》,唱得真情流露,包括主持人、現場觀眾和攝影師,都一度以為是放原聲帶對嘴,42歲大衣哥,名叫朱之文,原本是在山東種田的農夫,卻擁有天生的好歌喉,評審很意外。

評審:「你的地種了什麼?」素人歌手大衣哥:「種了麥子、玉米、花生什麼類的。」評審:「你看他的手像種地的嗎?考考他、考考他。」

評審、主持人連番拷問,最後看到大衣哥的手,因為種田長滿了厚厚的繭,才終於相信他是個農夫,歌唱影片PO上網,有網友大讚他是農民之光,歌聲超好聽,還把影片一傳再傳,一個星期內點閱率破百萬,也多了個大陸版「蘇珊大叔」的封號。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素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368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