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州新興行業 專門「洗發票」

記者 黃康棋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16 16:44

大陸福建最近出現一種新興行業,就是幫人「洗發票」,只要您拿到的是手寫發票,這些人就有辦法把它變成一張空白發票,到底是怎麼回事,帶您去現場看一看。

福州市區的這條街上,到處可以看到寫著「退字」2個字的廣告招牌,做的是什麼生意呢?洗發票業者:「字寫錯了,比方說證件有一兩個字,比方說一你寫成二,姓名寫成年齡,寫錯了就能改,也不是說都能改,有的能改,有的不能改。」

許多客人上門手中都拿著發票,顯然是有求而來,於是記者也拿出一張已經寫上了179元的發票,好不容易看到了洗發票的過程,老闆拿出一根沾了藥水的棉花棒,仔細清洗。

記者:「這是什麼藥水啊這個好洗?」發票業者:「不好我就完蛋了。」 記者:「是香蕉水嗎?我聞了像,聞著像就是香蕉水了。」發票業者:「但是不是光光一種就能洗得掉,什麼都有。」記者:「除了發票能洗,其他還有什麼能洗?」發票業者:「鋼筆水寫的都能洗。」

沒多久的時間發票上的日期、金額等字跡全部清除乾淨,變成了一張空白發票,還真的相當神奇,現場還看到有人拿出證件來要求清洗,據說,甚至連戶口名簿或公司合同,他們都有辦法幫你洗的一乾二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400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