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丹北京行 安全規格超元首待遇

記者 楊釗 謝賢喜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18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籃球大帝喬丹昨晚抵達北京後,今天一早就飛到廣州參觀大陸Nike鞋廠,這次喬丹大陸之行管制相當嚴格,除了每場記者會證件不同外,就連喬丹下榻的飯店外圍也不准接近,安全規格做的比外國元首還要高。

這是喬丹抵達北京的3張照片也是唯一公開的照片,照片上的喬丹一身穿著他的商品球衣,看的出喬丹精神相當好。

籃球大帝喬丹抵達北京後,18日就飛到廣州參觀Nike大陸鞋廠,這次喬丹訪問大陸安全工作已經做到滴水不漏,每個喬丹出席的地點識別證都不同,因此記者必須帶著各種顏色的證件才能採訪。

TVBS記者楊釗:「這次喬丹到北京訪問,安全工作非常嚴密,每個場次有不同顏色證,像我手上這幾種顏色,就代表各種場次記者會,而且有的場地,不但要記者證還需要票,如果沒有票對不起,你也一樣進不去。」

此外喬丹這2天下榻的飯店,安全工作更是嚴密,工作人員就是不讓媒體接近。記者:「你們自己規定不能拍攝。」保全人員:「這是公共場合。」記者:「這是公共設施你應該...,公共設施是我們建的,你明白這個道理嗎?你是在國家土地建的嗎?」保全人員:「我不跟你咬文嚼字,我希望你趕快關。」

北京球迷:「這球是200塊錢,可以得到後天工人體育館喬丹的門票,因為這張票我才買這球,我把頭髮剪了,為什麼呢?因為這樣可以表示歡迎喬丹來吧。」

雖然如此,喬丹的球迷已經做好各種準備,目前喬丹記者會場工作人員正緊鑼密鼓佈置會場,好歡迎這位他們心中籃球之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喬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436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