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制藍營去中國化 新黨黨名加中華


發佈時間:2004/05/19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連戰喊出「國親合併」,新黨黨主席郁慕明今天主動召開記者會,表明現階段新黨不會介入國親合併,他說,國親合併就像是男女雙方「試婚」跟「結婚」,新黨這時加入,到底是當花童?還是扮演情婦?角色很尷尬!郁慕明還宣佈,新黨要就此改名成「中華新黨」,反制中國國民黨「去中國化」的想法。

在野勢力究竟能不能順利整合?除了國親之外,新黨也認為,自己是關鍵。新黨主席郁慕明:「我們沒有作任何否定式的,但是我們有階段性的思考,親民黨不會介入(國親合併),為什麼呢?因為兩造要結婚要試婚,新黨到底是扮演花童,還是扮演第三者情婦的角色?這是非常尷尬的。」

要反制中國國民黨,有人建議把「中國」2字去掉,新黨決定改名。新黨主席郁慕明:「我們可以把名字改成『中華新黨』,至於他們兩個現在考慮的是什麼?我們不介入,我們或許說提供妳參考,或許我不能提供一個名字,我提供新黨改成中華新黨,給你一個參考不是很好嗎?」

國親什麼時候完成合併還沒有定論,新黨選在這個時機點,打著黃色旗幟,突顯自己的正統,強化自己與藍軍的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郁慕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28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