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網友蒐集療傷畫作 為日災民鼓勵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19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漫畫家井上雄彥,畫出療傷系漫畫作品,想給災難中的日本人安慰力量。台灣網友在社群網站發起類似活動,一個星期內就有8百多位網友,畫出動人的作品,上傳網站。日本藝人SMAP,特地錄製一首中文歌曲,只要下載、點閱,就會捐出善款給受困災民。

日本團體SMAP:「世界上的人,美麗都是洋洋灑灑,都可以美得讓你無比驚訝。」

日本團體S.M.A.P.,錄製中文歌曲,叫做世界唯一的花。日本團體SMAP:「有時笑容,有無助也有陰霾,讓信心再困難,不可以搖擺,只要付出,這朶一定會開。」

歌詞寫得激勵人心,其實在MV裡,看得出來,唱中文歌對他們來說,有難度。現在為了關東大地震,只要在唱片公司官網下載這首歌,唱片公司就會捐出所得給災民。台灣的網友也很有心,現在正在社群網站,蒐集大家的療傷系畫作。

深深的擁抱,是核電廠人員和家人重逢,留下開心的眼淚,還有老婆婆為首,後面一堆人跟著膜拜,想表達最虔誠的祈禱,希望不要再有天災。色彩強烈的核電廠人員,大喊要好好活下去。還有這張惹火女郎,想幫核電廠降溫。插畫家blue:「出錢我沒辦法,出力我也沒辦法去救災,我只能出圖,所以我就想說,畫了幫他們澆水,然後讓核電廠降溫下來。」

總共多達8百多張作品,數字還在上升,不分好壞,全都是為了幫日本人加油的作品。在社群網站發起一個星期,就有兩千多人參與,建中生也想替災民鼓勵一下。建中學生:「加油,加油。」

幫日本災民打氣,不分階層,不分方式,大家發揮自己的創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災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373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