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師生1死1傷 溜冰場低調


發佈時間:2004/05/22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疑似殺害國一女學生的女教練,還在醫院治療。家人表示,女教練對這名女學生,付出很多,把她當女兒般照顧。家屬還透露,女教練有人追,但是不想結婚,甚至覺得有小孩是負擔,家人都不相信她是同性戀。

女教練和女學生一死一傷的消息,在溜冰場傳開來,家長擔心影響孩子的心情,趕緊將他們帶到別的場地練習,空曠的場地,只剩一個小女孩在練習,溜冰場也低調回應外界。女教練的同事:「我覺得女教練滿正常的,她是個上課認真的教練。」記者:「她跟那名女學生的關係?」同事:「就是師生的關係。」

溜冰場透露,只知道女教練畢業於一所技術學院,其餘私事他們不介入。至於女教練的年邁雙親,在病房外守著女兒一天一夜,幾次進出病房,家屬表示,女教練把小她16歲的女學生當女兒般照顧,怎麼可能欺負她。女教練的爸爸:「女學生媽媽把她託給我女兒,看我女兒能不能幫忙帶,因為女學生單親,所以我女兒把她當成女兒照顧,我女兒不會有同性戀傾向,而且她非常孝順。」

為了訓練學生,女教練離開家人,搬到離溜冰場5公里外的公寓,一年回家大約4、5次,跟她親近的姐姐說,確實感受到妹妹的同性戀傾向。女教練的姐姐:「她沒有空交男朋友。」記者:「她都沒交過男朋友?」姐姐:「對,有人在追她但她沒有空交往,她說生小孩是包袱,她說自己一個人過比較開心,幹嘛生小孩。」

希望一個人自在過生活的女教練,生活上無為不至照顧女學生。是這份感情最後變質,還是2人遭遇困難,使得她們,走不出難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同性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32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