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花式撞球 7月首度登台

記者 郭家群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26 18:36

2004年世界花式撞球錦標賽即將在7月中旬首度移師台北舉行,這一次的總獎金高達35萬美元,折合新台幣近1千萬,參賽的選手來自世界各地。在國內有「撞球之子」之稱的楊清順和「冷面殺手」趙豐邦雙雙取得參賽資格,不過即將投入選戰的趙豐邦,還不確定是否會參賽。

喜愛撞球運動的選手們要注意了,因為在7月10日到18日,台北世貿二館將進行世界花式撞球錦標賽,首次在亞洲舉辦就選擇台灣,可見台灣的撞球地位已在世界撞球壇上佔據一席之地,體委會也表示,藉這次舉辦世界級的撞球錦標賽,可以再次提升台灣撞球運動在國際上的知名度。體委會主委陳全壽:「讓世界知名的賽會到台灣來比賽,然後我們把台灣行銷出去。」

爭取首次在亞洲舉辦的錦標賽並不容易,眾多亞洲國家積極爭取,最後由台灣雀屏中選,同時本屆的總獎金也是首次超過35萬美金,國內好手「撞球之子」楊清順和「冷面殺手」趙豐邦也都取得了參賽的資格。體委會主委陳全壽:「這次35萬,總獎金35萬美金,是有始以來最高的一次,參賽選手也是層次最高的一次,今年也是奧林匹克年,我希望透過這樣的機會,把這個奧林匹克年炒熱起來。」

不過問到趙豐邦會不會出席撞球錦標賽,他表示目前一切要以選戰為重。撞球國手趙豐邦:「只要獲得提名的情況下,我還是以選舉為主,到時候參不參加世錦賽,必須要看大家的意見來決定。」

一心想要從政的趙豐邦未必參加這次擁有35萬美元的超高額獎金的國際大賽,不過他的徒弟楊清順應該會順利出賽,而這次冠軍盃是否可以留在台灣,就請球迷朋友們拭目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撞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1767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