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旬老翁吃壯陽藥買春 折斷命根

記者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29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老年人也是有性需求,在高雄有一名75歲的老翁在吃了壯陽藥後,嘿咻時竟然把命根子給折斷了,還好他緊急救醫縫了6針後,性功能已經恢復正常。

X光片中可以明顯看得出傷勢,高齡75歲的老翁實在沒想到,吃壯陽藥買春,竟然傷了自己。泌尿科醫生李永進:「他去買春吃過壯陽藥,然後做到一半,啪一聲整個軟掉全部淤血,他沒辦法說出來是什麼樣的中藥,不過,不是我們西藥威而鋼那類造成。」

由於老翁說不清到底吃了什麼壯陽藥,醫生也無法判定,是不是藥物引發的問題,不過,醫生說,男人重要部分骨折,也就是所謂的白膜破裂。泌尿科醫生李永進:「白膜破裂的情況通常就是在充血的狀態,常常是因為姿勢不良,用力過當。」

而悔不當初的老翁在縫了6針之後,已經恢復正常,醫生說,老年人同樣會有性需求,但不一定要靠藥物,在嘿咻時也要特別當心。泌尿科醫生李永進:「老年人整個組織變差,白膜的緻密度也都比年輕人差,當然可能比較容易產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551

0.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