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愛妻染愛滋病亡 丈夫蓄髮打官司

記者 楊釗 謝賢熺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05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一位因為輸血而感染愛滋病的女孩,他的父親為了替愛女討公道,蓄髮明志打了5年官司,最後這位父親終於贏了官司他才把一頭長髮剪掉,們來看這段感人的故事。

這位背著小女孩留著長髮的男子就是故事主角王為軍,7年前他的妻子生產時因為輸血感染愛滋病不幸病逝,而出生的女兒更成了愛滋病帶原者,由於醫院一直不願承認醫療疏失,因此5年前他一狀告到法院。愛滋患者父親王為軍︰「我覺得在一個農村出現這種事,那是衛生部門政府失職,我首先恨他們然後還有醫生。」

由於他女兒感染愛滋病,因此村裡沒有小朋友敢跟她作伴,甚至連親戚也躲著她。大陸記者︰「想跟妹妹一塊玩玩嗎?不想,為什麼?」鄰家小孩︰「俺娘不讓。」王為軍︰「這是我大哥的屋,出事第二年他就搬走了,他們也是怕孩子在一塊打打鬧鬧的怕碰著。」

為了討一個公道,王為軍5年前開始蓄髮打官司,最後河北省法院裁示,醫院必須賠償王為軍所有損失,王為軍這才剪掉留了5年的長髮,王為軍最後將頭髮埋在愛妻墓旁,並且把勝訴的通知書燒給亡妻,他希望已經染病的小女兒能健健康康的活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1218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