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海嵐犠牲色相 全為絶色美女「楊貴妃」


發佈時間:2004/06/06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號稱中國四大美女之一的「楊貴妃」,TVBS八點檔即將把她傳奇的一生搬上螢幕,讓大家一睹這位絕色佳人是如何迷倒唐玄宗,集三千寵愛於一身,使玄宗荒廢朝政,無心統治天下,還有後宮佳麗們的爭寵惡鬥,官場間爾虞我詐都將呈現在觀眾眼前,此齣戲不僅重用曾獲港姐冠軍的向海嵐擔綱,並搭配常飾演皇帝扮像的當家小生江華主演。

由於歷史人物楊貴妃屬於豐腴的體型,讓飾演主角的她一度為戲增肥,希望能詮釋出這位絕世美女的韻味,雖然向海嵐在這部戲中胖了不少,更有美容纖體公司找上門來,希望能幫她減肥並見證做為代言人,但令人稱羨的莫過於是她忽胖忽瘦的天生體質,不用特地上健身房運動,只要作息正常並配合飲食及吃水果果腹,就可恢復原本纖細的高挑身材。

在拍攝「楊貴妃」時,當時身為新人的向海嵐,首次體驗到當演員的辛苦,而讓人最感到興趣的莫過於是一場貴妃出浴的戲,由於水池上面全是乾冰,以致於池中的熱水全變成涼的,泡在水裡一天的她簡直是痛苦不堪,連皮都皺了。而為免拍攝走光,她更是做足了萬全的準備以防萬一,再加上首度為戲露了香肩,讓在場許多人對她的白晢皮膚讚嘆不已,而日前上檔的「衛斯理」中,向海嵐則是露了性感美背,可見這位美人為戲$u29344;牲的敬業程度。

出道至今,被稱為「緋聞絕緣體」的她,曾經表示自己情願沒有新聞,也不希望有負面新聞的出現,因此從未有爭奪戲份及不合的緋聞出現,現在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與男友公開戀情後,常可見到向海嵐的開心模樣,而在事業方面,她更不斷的挑戰自己的演技,所拍攝的戲有許多惡女的角色,不論是粗魯、耍心機、愛吃醋的反派,她都把握機會努力去嘗試,雖然觀眾對於飾演的角色常抱以厭惡態度,向海嵐並不以為意,反而認為這個角色能深植人心,得到大家的認同,她更相信觀眾有明智的判斷能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457

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