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馬英九攻台劇本作業 侯冠群交卷


發佈時間:2004/06/07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馬英九在5月3日要求各局處首長交作業,內容是要模擬台北市被對岸解放軍攻擊的時候,台北市要怎麼因應,馬英九還要求這套劇本越荒謬越好!第一位交出作業的不是市府官員,而是台北市議員侯冠群!舞台劇演員出身的侯冠群,用舞台劇的口吻替他的攻台劇本配音,這套模擬攻台的劇本有多荒謬?記者蔣志薇的獨家報導。

3分鐘之後,火箭砲向台島各空軍基地發動齊射,同時發動400枚導彈。台北市議員侯冠群(新):「共軍開始發動了對台的總攻,他用電子對抗部隊,干擾了台灣所有的空中預警,導彈防空等的止戰系統,火箭砲群再次向台灣本島的各空軍基地發動齊射,同時另外有400枚的M7導彈,總共有六波擊,來炸這些空軍基地,2點鐘,美國總統知道了這個消息, 接見中共駐美大使表達抗議,同時打通中美的熱線,但是中共的領導人不接聽,美國和中共私下都喬好了,簽署了第四個公報,公報的內容是 一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政府,將在某年某月零時起,行使對台澎金馬地區的主權,為了拯救國家,我們的總統將帶領高級代表團到紐約,向聯合國大會控訴中國的侵略罪行,和美國的背信忘義,馬英九可能到最緊要關頭,仍然會說,我還沒有考慮要競選台灣首任特首。」

台北市議員侯冠群緊盯電腦,用聲音模擬他一字一句寫下的攻台劇本,因為摘總統玉照跌傷的他,養傷期間,在家研究馬英九交辦各局處首長的攻台劇本作業,這份劇本,圖文並茂,大陸將以電子戰癱瘓台灣通訊、反擊能力。

不只是戰略腳本,侯冠群把大陸攻台的結果都寫好,除了中美簽下第四公報,明定中國領土及於台澎金馬,反扁的侯冠群,當然也不忘陳總統。

侯冠群強調,這份劇本有憑有據,絕非憑空想像。台北市議員侯冠群(新):「一部分是北京那邊,我所認識的一些,接觸到的一些朋友,他們認為如果兩岸爆發戰爭,應該是用這樣子的形式,再加上我自己所查到的一些資料,所彙整出來的劇本。」

自稱是電腦白痴的侯冠群,因為在家養傷學會上網,腳不方便的他,交出馬英九要的攻台劇本作業,動作比市府官員還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387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