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莉女兒車報竊 中性女開贓車被捕

記者 侯沛吟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10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比莉女兒裘依20天前就向警方報案,轎車失竊,贓車昨天在新店找到,開贓車的是一名打扮中性的女子,不過這名女子卻爆料她和裘依曾經同居,車子是她買的,絕對沒偷車,對此,比莉和裘依都關上機,也不在家,暫時沒做回應。

按指印、量完身高,涉嫌偷走比莉女兒裘依轎車的嫌犯高亦祺,將依竊盜罪移送,但是她拒絕戴上頭套,沿途抬頭挺胸,還理直氣壯說自己沒偷車。嫌犯高亦祺:「車子不是我偷的,車子不是我偷的。」記者:「你們是什麼關係?」嫌犯高亦祺:「我們是很好的朋友,非常好的朋友。」記者:「什麼樣的朋友?」嫌犯高亦祺:「他在報案前一星期,我們還一起去跳舞吃飯、喝酒。」

高姓嫌犯向警方供稱,她和裘依同居一陣子,她買車,掛名裘依名下,去年才分手,20天前裘依主動開車給她,哪裡知道她會報失竊,讓轎車變贓車,警方也確定買車擔保人、付款人就是嫌犯,實在不懂,交情甚篤的2人為何交惡。嫌犯高亦祺:「不高興就吵架啊!吵架隔天就報案了,我不知道,還開了2個禮拜,非常非常委屈。」記者:「你有什麼話要跟她說?」嫌犯高亦祺:「就上法院啊!我又不是沒證據。」

嫌犯說有辦法證明清白,不過車主裘依和媽媽比莉同時關機沒作回應,就像比莉的成名曲「什麼都不必說」,就讓竊車的爭議留到法院上好好說清楚,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這份同性情誼,已經正式翻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比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348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