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翁倩玉返台馬總統獻聲 群星賑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16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演藝圈動員賑災,慈善晚會確定本週五晚間登場,除了可望邀到張小燕、張菲兩位綜藝天王天后攜手主持,包括周杰倫、蔡依林、林志玲也可望同台,翁倩玉也要從日本趕回台灣共襄盛舉,音樂製作人陳建寧也火速寫了一首歌,要在3天內完成當年抗煞歌曲,歌手大合唱的壯舉,也邀請馬總統「獻聲」參一腳。

歌曲:「讓我們敲希望的鐘啊,多少祈禱在心中,讓大家看不到失敗,教成功永遠在。」

援助日本,火速動員,翁倩玉發起的賑災晚會構想,拍板定案禮拜五就要登場,群星雲集,還請來馬總統助陣。日本賑災歌曲Believe:「相信愛,相信希望,相信未來,相信我和你。」

陳建寧趕譜曲的賑災歌曲,開頭這一句話,到時候將會換上馬總統親自獻聲,演藝圈也發揮動員效力,3天內要重現當年抗SARS歌曲,「手牽手」大合唱。歌手蔡依林:「那塵埃不會真的將你打敗。」

歌手江蕙:「妳將會意外生命的光采。」

天后江蕙和製作人陳子鴻開金嗓,其他FIR、林育羣、蕭煌奇、王彩樺、徐佳瑩接力唱,更有黃金主持陣容,張菲、張小燕力挺,周杰倫、林志玲也正抽空回台,備案是跨海連線,獻聲催善款,蔡依林當然也在名單當中,雙J可望合體。

歌唱咖、演藝咖還是綜藝咖,不分A咖B咖全部動起來,也力邀企業界動員,聚沙成塔,更要在最短時間內,讓需要援助的災民,能得到幫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賑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413

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