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傳教 教堂變舞廳 聖歌變舞曲

記者 范琪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16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電影「修女也瘋狂」中,修女用另類方式傳道的情景,現在也出現在美國的真實社會!美國賓州一家教會為了吸引青少年上教堂聽道,乾脆把教堂搬到舞廳,連讚美上帝的聖歌都改編成舞曲,還有饒舌歌,這家教堂更把聖經,改編成類似時尚雜誌的封面。

年輕的嘉保拉仔細地打扮自己,穿上自己最炫的衣服,準備在週末的夜晚好好狂歡一下,不過您大概想不到,他可是要去舞廳「作禮拜」!

舞池中,有人盡情搖擺,還有人忘情的跪坐在地上,舞廳中央有個大十字架,他們可是邊跳舞,邊體會上帝的旨意,因為這裡放的熱門的舞曲,歌詞都是聖歌改編的。年輕信徒嘉寶拉:「我想要表達出我的感覺,就是藉由蹦蹦跳跳、盡情吶喊方式為上帝痴狂。」

為了拉近上帝跟年輕人的距離,牧師把教堂變成了舞廳,聖樂當中還不乏有嘻哈的音樂,很多人都覺得這種接觸上帝的方式簡直酷斃了!

最酷的還不只這些!原本厚重的聖經嚇走不少想要接觸上帝的青少年,這家教堂乾脆把聖經改編成像「VOGUE」一樣的流行雜誌,圖文並茂,讓青少年更能接近宗教,甚至腦筋也動到了服飾身上,只要你喜歡,任何有關讚美上帝和聖經的經典名句,都可以穿上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教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97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