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女子遊星國 被當大陸偷渡客關大牢

記者 張惠民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17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出國旅遊,原本應該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不過如果被關到牢裡,那就一點也不好玩了!3位台灣女性日前到新加坡自助旅行,結果被當地警察認為是大陸偷渡客,關進警局裡頭整整15個小時,無法對外通訊,還只能喝馬桶水,身心飽受煎熬,她們在網路發起拒絕新加坡運動!

開開心心到新加坡旅遊,還沒好好走一走,怎麼知道就先進了當地大牢。3名在合作金庫上班的台灣女性,這個月5日相約到新加坡旅遊,順便找朋友,沒想到隔天晚上唱完歌之後,遇到警方臨檢,懷疑3名女子是大陸偷渡客,雖然拿出護照和入境單證明,不過警察還是強制銬上手銬,把人帶走。外交部發言人石瑞琦:「新加坡警方所提供初步的報告,裡面說我們國人在拘留期間所受到的待遇表示關切,也希望這3位國人能夠諒解,至於我們國人所受到屈辱的部分,他們會再進一步的了解。」

整整15個小時關在牢裡,不但得穿囚衣,還不能對外聯絡。而唯一可以飲用的水,就是馬桶上的水,一直到7日,當地友人向新加坡駐台辦事處尋求幫忙,才結束這場惡夢,而台灣外交部知道後,馬上協助調查。

雖然事後致意,不過3名女子表示,當地警方態度惡劣,讓人完全無法恭維。對此,新加坡警方相當低調,不願多說。只是一場旅遊卻遭到這樣的侮辱,3名女子實在嚥不下這口氣,決定把這段恐怖的經驗公佈在網站上,要大家一起來抵制新加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29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