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慶京退出中工 胞弟沈慶光接掌

記者 李宛蓉 徐嘉樂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18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威京集團旗下的中華工程以及潤泰集團的潤泰公司,今天都召開開股東會,不過兩大集團的負責人沈慶京跟尹衍樑都沒有現身,而平常難得露面的尹衍樑夫人以及沈慶京的胞弟,今天站上第一線面對小股東!

講台上中華工程主管一字排開,今年董事長的位置上不見沈慶京,反倒是胞弟沈慶光以總經理的身分出席,去年8月才接任董事長職務的,前總統嚴家淦公子嚴雋泰首度主持中工股東會。中工董事長嚴雋泰:「要是我個人跟小沈的關係,我們認識十幾年,還是要幫他一下。」

沈慶京去年槓上元京證券,為了進入元京的董事會卸下中工董事長的職務。鏡頭轉到另一場潤泰股東會,集團總裁尹衍樑沒出席,不過難得露面的夫人王綺帆以董事長的身分在台上擔綱主持。尹衍樑夫人王綺帆:「請各位股東將選票,投入前面的投票箱。」

台下這位是好久不見的前警政署刑事局長楊子敬,退休之後換上潤泰集團安全總顧問的身分,出現在自家公司的股東會。沒有重量級的大老闆出現的股東會,小股東出席率不高,火力緩和了許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沈慶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701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