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肖像被盜用 于美人光火 發起藝人連署

記者 拉娃谷幸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26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繼陳美鳳之後,又有藝人的肖像權被不肖廠商拿來盜用賣東西,有人向于美人檢舉,在南部有業者,拿于美人的名號來賣床,名字一再被廠商拿來盜用賣東西,于美人生氣之下,要發起藝人連署,要大家重視藝人肖像權,甚至還要請立委和消基會幫忙。

又有藝人的肖像被盜用,這一回是找上了名嘴于美人。藝人于美人:「我的節目介紹了一個玫瑰花加州蜜棗,那我都講了很清楚,什麼體質可以吃,什麼不能吃,馬上坊間就有這樣的產品,我去台中辦活動,馬上就有一個婦女跟我講,她說我吃了你那個,你代言介紹,我說啊?我代言介紹?」記者:「你那時候代言?」于美人:「它上面就貼我名字啊,那這種我們想說,為了促進經濟繁榮啊,你去迪化街跑一趟,那一家是我授權的,全部寫于美人推薦。」

這種事還不只發生一次,有人向于美人檢舉,有廠商打著于美人名號賣床,名字和照片一次又一次,不肖廠商拿來盜用,于美人再也忍不住,決定聯合藝人,發起保護肖像權的連署活動,還要請消基會合和立委來幫忙。于美人:「我們都受到這樣子的困擾嘛,非常嚴重啊,現在就是說大家結合起來,我們以後法律可以從嚴,整合這種肖像權的官司,我覺得這個太無理了。」記者:「那你們現在就是希望推動藝人的連署?」于美人:「對啊,有這方面困擾就一起來,一起站出來啊。」記者:「那會不會找立委?」于美人:「對啊。」記者:「那消基會的部分,希望他們怎麼樣來界入來幫忙?」于美人:「告訴消費者,怎麼去認這個人的代言。」

維護藝人肖像權于美人,登高一呼,之前因為代言米酒,肖像同樣引起爭議的陳美鳳也表示,一定會大力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于美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94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