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蹤台灣106個政黨 大都人去樓空

記者 金汝鑫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29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國團結黨傳出詐騙黨員金錢事件後,台灣政黨紛亂現況浮出檯面,根據內政部統計,共有106個政黨完成登記,不過,記者實際查訪發現,大部分名不見經傳的小黨幾乎都已經人去樓空,難以生存,留下的也暫停活動,讓人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記者金汝鑫:「到目前為止,在內政部登記有案政黨共有106個,除了幾個檯面上的政黨外,其它都是沒有名的小黨,他們怎麼生存,帶您一起去了解。」

記者:「天下為公黨是不是,在這裡?」民眾:「搬走了。」記者:「中國婦女民主黨是不是這個地點?」民眾:「沒有,我們這裡是住家,現在只剩下一堆垃圾,都是什麼黨的,我不記得名稱,不知道在做什麼,都不知道。」

隨機抽樣備案的政黨,不是搬家了,就是根本找不到地址,一直找到第七個地點,來到民權東路一段這家動物醫院,總算找到名為國家民主黨黨主席兼獸醫師黃建源。

記者:「黃醫師,這個黨有黨員嗎?」國家民主黨主席黃建源:「當然有黨員,但是一般沒有很多黨員,甚至會造成誤會,你這個國家民主黨是屬於民進黨嗎?或者會問你你是哪一個黨?就已經是國家民主黨,還要問你是哪一個黨。」

牆上,有國家民主黨政黨證書,這個標榜還有上千名黨員的政黨,幾乎是靠黨主席一人撐下來。國家民主黨主席黃建源:「靠我本業來支持這個政黨活動,大部分只能這樣,你要靠有人捐款很難,我想現在的人都很現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734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