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世運大餅 謝長廷:可與對岸分享

記者 林瑋鈞 徐國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29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市低調行事避開對岸政治力的干預,拿下2009年世運會的主辦權,不過現在高雄市長謝長廷則更希望藉世運會,化解兩岸的鴻溝,謝長廷今天向獨家TVBS透露,世運這塊大餅願意和大陸北京來分享。

伴隨高雄市2009世運會而來的商機,讓各界垂涎,市長謝長廷今天向TVBS表示,不排除與對岸分享。高雄市長謝長廷:「世運是塊大餅,是台灣的大餅,可以跟大家來分享,也可以跟對岸來共享。」

雖然爭取世運會主辦權的過程中,高雄市戰戰競競深恐大陸政治力介入,但正累積2008行銷奧運經驗的北京,卻是值得參考學習的對象,因此謝長廷認為高雄世運,不失為搭建兩岸合作橋樑的一塊磚。謝長廷:「包括設施啦,這些是可以分享的,這個推銷、行銷的經驗,不是從對立互鬥或扯後腿出發,而從合作分享。」

當然和對岸分享之外,謝長廷更對台灣各城市敞開雙臂,包括台北市。謝長廷:「跟台北可以做行銷(合作),因為很多人會來觀光,這些行銷可以一起。」

7月中開始,高雄市將展開一連串活動,由市長謝長廷帶頭做運動,到全球性的網路行銷,高雄已開始為世運熱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71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