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水又限油電! 震後3日湧民生問題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13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1/03/13 18:02

日本這場超級大地震,規模再度上修,從8.9變成9.0,災後第3天,估計死亡人數恐破萬人,日本地震專家也分析,未來3天,高達7成以上的機率,將發生規模7以上的強震,而重災區沒水又限制加油,也將進行最大規模限電,嚴重的民生問題開始顯現。

超級大地震,災後進入第3天,受創嚴重的仙台和宮城,民眾還是得大排長龍,就只為了一桶乾淨能喝的水。民眾:「我需要水來泡牛奶,給孫子喝。」

民眾:「我一直都在車上睡,昨天有領到10公升汽油,不過哪裡也去不了。」

連加油都要限制,各地民生物資充足與否,在第3天開始受到嚴峻的考驗,為了看一眼房子最後的樣貌,仙台的居民長途跋涉。日本首相菅直人:「東京電力公司從明天開始,在東京電力範圍內,實施(大規模)計畫限電。」

第3天統計,全日本死亡人數恐破萬人,超級大地震規模,也從8.9上修到9.0,創下日本地震觀測史最大記錄。NHK主播:「緊急地震速報。」

NHK緊急插播地震訊息,專家就說,日本在未來3天內,發生規模7以上的強震,機率高達7成,這場千年浩劫,要面對的民生問題,正接踵而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658

0.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