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抽脂說」 瘦身業大亨黃河南道歉

記者 張惠民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30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最佳女主角董事長黃河南5年前質疑媚登峰代言人是利用抽脂瘦身,而引爆國內兩大美容瘦身公司的戰爭。官司纏訟終於宣告落幕,黃河南在報上刊登道歉啟事,並以3千萬元達成和解,而今天媚登峰董事長莊雅清出面,表示事情終於水落石出。

這兩個廣告對許多人來說一定不陌生,許久不見的包翠英以及小象隊董玉婷瘦身成功,讓瘦身美容業紅極一時,不過對手一句抽脂說卻讓兩大龍頭,展開了長達5年的官司。最佳女主角負責人黃河南(1999.06.30):「包翠英因這一次的抽脂還昏死了兩天,如果她(包翠英、董玉婷)真正是用美容瘦身法做出來的,我來負責,我今天坐牢。」

聽到這樣的指控,媚登峰董事長莊雅清當時真的是氣炸了。如今報紙上的道歉啟事,讓輸贏明白浮上檯面;莊雅清表示自己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媚登峰董事長莊雅清:「那一次一個禮拜我瘦了8公斤,我白天晚上都不能睡,我煩,我氣瘋了!我氣瘋了,真的是氣瘋了!我終於能夠去體會說那個心裡鬱悶,悶到會瘦下來你知道嗎?」媚登峰董事長莊雅清:「我很高興我期待了很久,就是有這樣子的結果,不過它不是一個驚訝。」

事件發生至今,兩大企業都相當低調,不過媚登峰即將在明年進軍大陸,事業版圖再擴大;反觀黃河南從瘦身跨足演藝圈後,卻極少出現在公眾場合。莊雅清表示,這3千萬未來將成立基金會捐給弱勢團體,而一切的一切就讓它隨風而逝,不要再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瘦身#抽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98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