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飛澎湖班機 馬公降不得 安抵台東


發佈時間:2004/07/02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颱風造成氣候狀況不穩定,一架原本預計從台中飛往澎湖的華信班機,起飛後因為馬公機場關閉,轉往高雄,又遇上小港機場也關閉,在天空盤旋2個小時,終於降落在台東豐年機場。

這架從台中起飛的華信福克50班機,機上有56名乘客和2名小孩,在降落澎湖前,機長臨時被通知馬公機場關閉,原本想改降高雄小港機場,不巧高雄同樣因為天候,班機無法降落,只好轉降台東豐年機場。

旅客:「結果我們在澎湖上空沒有辦法下飛機,盤旋了大概半個小時、1個小時,後來快沒油了,機長就說要轉飛到高雄下降,到高雄又沒辦法下降,因為風勢太大結果我們又轉到台東,這個過程很可怕我們都不敢講話。」

計畫中的澎湖行,卻因為颱風天候狀況惡劣,飛機改到台東降落,航空公司也將旅客安置在台東飯店,不過有33名旅客乾脆改變行程,留在台東度假,歷經一場空中驚魂,旅客下飛機之後,第一件事就是拿著登機證,依照上頭的數字,買樂透壓壓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434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