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馬蘭鉤溪失蹤男子 風雨中搜救


發佈時間:2004/07/02 18:41

輕颱敏督利掃過東台灣宜蘭地區,馬路上到處躺著倒塌的路,在台東成功山區則造成3個村里對外交通中斷,花蓮也是3處公路坍方,而前一天在花蓮馬蘭鉤溪釣魚失蹤的李忠男,救難人員還在暴漲的溪水中,冒險持續搜尋。

灰黑色的大水又凶又急,豪雨造成溪水暴漲,為了搜尋失蹤男子李忠男的下落,花蓮消防人員兵分三路,50多名消防隊員帶著橡皮艇,沿著馬蘭鉤溪邊以及山區進行搜救。

花蓮光豐公路3處路段土石坍方,交通受阻,市區停在路邊的車子被掉落的招牌砸破,推土機來回清除馬路雜物。

街頭另一端,加油站被水淹了,排水系統失靈,大水淹過膝蓋,加油站員工冒著風雨用抽水機抽乾積水;剛啟用的花蓮機場也很慘,機場大廳漏水滴滴答答下起小雨;花蓮海洋公園的知名飯店住房也漏水,旅客室外行程泡湯,連睡覺也遭殃,抱怨聲不斷。

台東地區風雨到凌晨才稍微停歇,街道盆栽桌椅,招牌飛落四處,風勢強勁,延平鄉零星土石坍方,路面佈滿碎石,目前成功和平里、忠仁里對外交通中斷。

宜蘭地區則從上午6點多開始颳風下雨,正常上班的民眾被11級強風吹的連走路都難,部分路樹和施工鷹架倒塌,總計東台灣目前還有3萬多戶電力還沒恢復,北迴鐵路在中午過後,已經恢復通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敏督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91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