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勢促銷 量販店蔬菜10元一把

記者 李宛蓉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03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敏督利颱風帶來的豐沛雨量,造成農作物不小的損失,傳統市場蔬果價格平均漲3成,今天有量販店逆勢操作,青菜一把10塊錢,根莖類的洋蔥蘿蔔,10塊錢有找,假日量販店,擠滿採買民眾!

量販店裡,斗大醒目「10元」的蔬菜招牌,讓精打細算的婆婆媽媽、伯伯們一早就趕來搶購,讓整個賣場人氣、買氣紅不讓。買菜民眾:「外面漲得很多。」記者:「這邊呢?」買菜民眾:「這邊還好。」買菜民眾:「量販店裡都沒有漲,漲的都是市場攤販。」

颱風豪雨肆虐,農作物損失慘重,傳統市場蔬果價格平均漲幅達3成,量販店手上貨源充足,逆勢操作在週末大打折扣。清江菜、A菜、空心菜等菜葉類,一把10塊錢;根莖類青蔥、洋蔥、蘿蔔統統10元有找。量販店業者許斐雯:「之前我們就跟供應商談好促銷價錢,我們不會因為天災的原因影響到我們售價,國內的蔬果有些不會受到影響,是以根莖類為主,像是根莖類我們就會去平抑物價,不會做漲價的動作。」

量販店緊抓著民眾的需求,颱風天後蔬果不漲價,業績幾天內成長2成,拉出長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量販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64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