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龜橋墩塌陷 附近居民緊急撤離

記者 秦綾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05 00:11

高雄縣六龜鄉的六龜大橋岌岌可危,因為荖濃溪水不停的宣流而下,不但橋面傾斜,連橋墩都因為雨水掏空地基,出現部份塌陷,附近居民緊急撤離,公路單位運土回填。

從早到晚,老農溪湍急的水勢和高漲的水面沒停過,附近居民都在擔心六龜大橋被沖毀,突然間橋墩附近因為地基被掏空,塌陷了一個大洞,塌陷的地基推倒了電線桿,入夜之後的六龜大橋附近,陷入一片黑暗,公路單位緊急運來沙土回填,如果地基繼續被掏空,也得把這一大塊水泥,丟進溪裡回填,為了安全,橋樑附近的50多戶居民,得緊急撤離。記者:「要趕緊去活動中心嗎?」六龜鄉民:「對,待會就去。」記者:「這裡沿岸大約50戶居民幾乎都要搬離到活動中心,不過大家都擔心清晨醒來房子還在不在。」

白天還在觀望的居民,入夜之後也看情形不對,收拾行李乖乖撤退。六龜鄉民:「今晚不住這裡,這裡比較危險。」記者:「怕水衝進來。」六龜鄉民:「對。」

沒了電的夜晚一片漆黑,六龜大橋附近的居民集中到到馬路上,擔心橋會垮,橋墩會塌,房子也會受連累,心情就像老農溪裡湍急的溪水,忐忑不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六龜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53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