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賜海當「偶像」 閱卷老師:合理就有分

記者 蔡珮芸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05 14:29

大學指定科目考試今天開始進行人工閱卷,國文科這次的作文題目叫作偶像,閱卷老師說除了遛鳥俠、蜘蛛人外,柯賜海、許純美都成為考生筆下的偶像人物,老師說,只要寫得合理,就會有分數。

上百名試務人員正忙著進行人工閱卷工作,今年的國文科考題,相當生活化,作文題目「偶像」,考生們寫的五花八門。國文科閱卷教授蔡信發:「評定的時候,還是要看他的觀念正不正確,思路是不是很完整,對他的影響是不是正面的。」

除了國文外,今年的英文作文也很活潑,然而,作文題目寫的是旅遊,似乎對家境比較差的考生,顯得有些吃虧,閱卷老師要考生別擔心。英文科閱卷教授張武昌:「他能夠陳述因為他家境不好,沒有辦法有這樣的旅遊經驗,我們已經跟閱卷老師都講了,不會扣他的分,一樣以他的英文能力為主。」

大考中心將在5日公佈選擇題答案,19日寄發成績單,再一次提醒,考試這幾天,受到影響的考生,趕緊在13日提出申訴,別忽視自己的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學指定科目考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781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