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菊蘭赴雲林勘災 民代高喊抗議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05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行政院副院長葉菊蘭今天前往雲林勘災,不過因為口湖地區每逢大雨必淹水,讓地方民代把怨氣發洩在葉菊蘭身上,當著她的面大喊抗議,不過葉菊蘭展現他女性的特質,平心靜氣的向大家說明政府的立場。

葉菊蘭一下車,迎接她的是抱怨連連的國民黨立委曾蔡美佐。國民黨立委曾蔡美佐:「我已經救災幾天了你知道嗎?」

葉菊蘭強調,要勘災不是要作秀,但是口湖鄉民還是埋怨,為什麼每次颱風都會海水倒灌,國民黨執政是這樣,民進黨執政也這樣。

鄉代會主席跟民進黨立委蘇治芬吵了起來,葉菊蘭趕快打圓場。可是過沒多久,又為了待會的視察路線,又有抗議聲。抗議民眾:「抗議!抗議!我抗議到底。」

就這樣,葉菊蘭在雲林接受了地方基層的震撼教育,下午回到故鄉苗栗,災情也慘重,但是民情溫和不少。下鄉勘災,葉菊蘭面對抱怨耐心傾聽,這是她升任行政院副院長後第一個要面對的難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葉菊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408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