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價搶商機 科技產品降幅逾2成

記者 李宛蓉 徐嘉樂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07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004年多媒體大展9日即將展開,這次展出將是下半年市場景氣的重要指標!各家科技大廠、家電業者卯足勁推出最新、最低價的產品,其中筆記型電腦賣價1萬元、數位相機打8折還附贈品,一場科技產品的價格戰,即將展開。

高畫質、立體音效,60吋電漿電視是全台灣尺寸最大。看過來,這台不到2公斤重的新款筆記型電腦,內建可燒錄式DVD,在同等級中最輕巧,5萬塊有找。

你沒有聽錯,這「喵喵聲」是按下相機快門的特殊音效。相機浸水了!別擔心,泡在水裡也能進續拍,效果不打折。再看看這支錶,插上耳機可以聽MP3,還可以當隨身碟。即將登場的多媒體展,集合最新、最炫、最超值的產品。

好康的東西在哪裡?桌上型電腦價格殺到2萬5左右、筆記型電腦最高降幅有1萬元,電漿、液晶電視創下市場最低價,數位相機國產、進口品牌都有折扣。提醒你!多蒐集情報再買票進場,就不會錯過撿便宜、A贈品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506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