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煞到颱風尾 捐血中心鬧血荒

記者 鄭博暉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08 12:07

敏督利颱風帶來豪雨,不但災情慘重,連捐血中心也受害!因為大雨沒人外出,捐血量大幅降低,不到平日的1/3,高雄捐血中心甚至出現一整天只有4包全血的窘況,目前血庫安全存量只剩下2天而已。

捐血中心的護理長忙著打電話找人來捐血,因為前幾天敏督利颱風來襲,捐血量大減,現在血庫只剩下2千多包的血存量,只夠2天使用。高雄捐血中心護理長周美里:「平常一天最少有3、40袋,颱風的關係,我們1天只抽到4袋全血。」

高雄捐血中心護理長周美里:「大概1點的時候可以過來,那麻煩你喔!」

陳先生在颱風天也接到護理長的電話,當時沒辦法趕過來捐血,今天特別找時間來救急。捐血人陳先生:「剛好有事沒辦法過來,所以我今天特別過來。」記者:「趕快來補捐?」捐血人陳先生:「對!對!」

學生仍然是目前捐血的大宗,一進入暑假期間原本就容易發生血荒,再加上颱風來襲,甚至出現平常有4、50袋捐血量的捐血中心,只取到4袋血的情形。目前O型血最缺,AB型血也只剩14袋,血庫的安全存量應該要有7到14天,但是目前只剩下2天存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捐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1104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