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國17歲56公分青年 挑戰世界最矮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11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1/03/11 12:40

金氏世界紀錄全世界最矮的人競爭激烈,去年10月中才登上衛冕者寶座,身高67公分的尼泊爾青年馬加爾,遭遇強勁的對手,菲律賓有一位身高才56公分的巴拉文,就快要滿18歲,預料他將會取代馬加爾,成為世界上最矮的成年人。

照片中的主角,和這個塑膠水瓶差不多大,他是住在菲律賓北三寶顏省的巴拉文,看起來就像個1歲左右的男童,其實他已經超過17歲了,自從1歲生日之後,巴拉文就沒再長高,目前他的身高是22英吋,約56公分,等他今年6月生日過後,他就能申請金氏世界紀錄,成為全世界最矮的成年人。

巴拉文家裡只有他身高異常,父母以及其他兄弟姊妹都很正常,其實他的成長過程很辛苦,到現在他走路還走不好,也不能站太久,不過對於即將成為全世界最矮的人,巴拉文覺得那會非常的酷。

這是現任世界最矮的人,尼泊爾青年馬加爾身高67公分,他在去年10月14日才登上衛冕者寶座,如今面臨菲律賓巴拉文強力的挑戰,過了6月,世界上最矮的人寶座,又要換人坐坐看了。

庫伯女士兒子席德:「張開眼睛看看。」

這位坐在輪椅上的庫伯女士,已經高齡114歲,是金氏世界紀錄世界上最老的人,她出生於1896年8月26日,當時美國總統是第24任的克里夫蘭,現在歐巴馬已經是第44任,庫伯女士的兒子席德都已經75歲了,由於住在德州的山伯恩女士在1月底,以115歲高齡過世,因此庫伯女士遞補上來。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界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3

0.0517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