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戲劇小天后林依晨 為愛情合約片尾曲「孤單北半球」錄音

記者 王煒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09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創下高收視的G台大戲「愛情合約」,深受影迷們的喜愛,而片尾播放的「孤單北半球」,則是成了網友們詢問度最高的歌曲,為戲獻出獨唱處女秀的林依晨,對這首歌更是有獨特的感覺。林依晨:「其實有些唱起來,我還蠻有感覺的,因為跟以前的男朋友也是這種狀況,所以會有一點心酸的浪漫吧,我是不是打到別人的歌!哈哈,對啊,類似這樣的感覺。」

為戲主唱片頭曲的梁靜茹,還特別到錄音室探班,對林依晨的表現讚不絕口,小天后還想把「孤單北半球」拿來翻唱。梁靜茹:「期待妳唱片成功。」林依晨:「好,謝謝。」

在錄音探班的途中,林依晨只要緊張就會拿面紙擦手汗的毛病,立刻被梁靜茹發現。梁靜茹:「怎麼要那麼多的面紙!這個人錄音跟我平常不一樣,為什麼!妳是感動到流眼淚嗎!」林依晨:「手汗啦。」梁靜茹:「喔,出手汗,所以你一直要握著。」

第一次唱歌就獲得廣大的迴響,不過問林依晨會不會朝歌手之路邁進,她還是有自己的想法。林依晨:「後天的努力能夠達到的話,也是不錯啦,只是我會覺得,要等到某一個程度,才敢去真的把唱歌當成一個職業吧,不管作什麼事,都全力以赴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依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517

0.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