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軍翔人氣急升 要感激警察伯伯讓他「見紅」


發佈時間:2004/07/11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隨著TVBS-G的《愛情合約》收視水漲船高,男主角賀軍翔也初嘗到走紅的滋味,他笑著說:「應該要歸功警察伯伯讓他『見紅』!」原來先前首映會結束後,主辦單位要求賀軍翔開著白色敞篷Boxer保時捷帶著戲裡女友林依晨,從紅樓囂張地開到萬國百貨簽書會現場,不知道是有跑車開,還是因為有美女在旁太開心,竟然傻傻地跟著前一輛車紅燈違規右轉,被交通警察當場攔下來,開了2700元的罰單。

他說開車已經1、2年,雖然曾經因超速、違規停車被開單,從沒有這麼糗過,一來西門町兩旁有一大堆影迷瞪大眼看著,二來又看到身旁的林依晨低著頭,讓他覺得更尷尬,只能小聲地對著人民褓姆說:「我要到前面參加簽名會。」林依晨回想起當時,原本急著要上場,沒想到中途突然殺出個警察,覺得很爆笑反而忘記了緊張。不過就是因為這一張紅單,為戲帶來好兆頭,所以賀小美甘願自掏腰包,日前抽空到郵局把紅單繳掉,當時郵局的窗口小姐見到他後,還對他說:「阿KEN你來繳罰單啊!」。

近來為宣傳新戲和電視原聲帶奔波,人高馬大的賀軍翔也病倒了,因為他不是在15、6度超冷的攝影棚錄影,就是在36、7度的豔陽下簽名玩遊戲,因此感染了流行性感冒,頭痛、拉肚子、流鼻水樣樣都來,今天(7/11)上午在下台中宣傳前特地到醫院掛急診,中午還是忍著不舒服和一班演員搭車南下,人氣急升的他不覺得這是走紅所付出的代價,反而擔心簽名時把鼻涕滴到影迷的CD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7

0.0746

0.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