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楊紫瓊看齊 昔日玉女朱茵接武打戲


發佈時間:2011/03/11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1/03/11 12:20

港星朱茵曾經在電影「大話西遊」裡,扮演武打角色,和影星周星馳有精采對手戲,最近她又再接拍武打片,展露拳腳,也讓大家看到現在的朱茵跟16年前拍打戲的模樣,相隔16年比較起來,沒有太大的改變,讓人佩服朱茵保養有方,現在更拋開玉女形象,跟楊紫瓊看齊,朝武打女星的方向努力。

拿著寶劍揮舞,俐落身手,好久不見的港星朱茵,再接拍武打片。藝人朱茵:「我本人很喜歡打戲,因為可以把我的正義感都打出來,而且打的時候很有優越感。」

穿著古裝,當年剛出道的模樣,跟現在比一比,朱茵眼睛看不出皺紋,臉蛋維持一樣的瓜子臉臉型,幾乎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唯一的差別可能只有皮膚比以前稍微黑一點,從白皙變成看起來是現在的健康膚色,也因此在片場,朱茵都不准人家叫她「姐姐」。

朱茵:「有踢腿有打手,然後我裡面都,今天我才剛剛墊了東西,之前都沒有墊,因為之前有一點受傷,經驗累積下來就知道,一定要戴一點護手的東西。」

拍打戲拍出優越感,朱茵擺脫柔美嬌弱的玉女形象,繼電影之後再展拳腳,希望在武打界佔有一席之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70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