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金鋒先發上陣大聯盟 差點擊出打點


發佈時間:2004/07/16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金鋒會不會加入中華隊出征雅典還是個問號,不過今天(16日)他在美國大聯盟第二次代表洛杉磯道奇隊以先發球員的身分上陣,在面對亞歷桑那響尾蛇隊的投手「藍迪強森」,陳金鋒擊出一支中外野深遠球,雖然被接殺,但是已足夠送回在壘上的隊友魏斯,可惜魏斯因為離壘過早被封殺,也使得陳金峰的第一個打點泡湯。

陳金鋒大聯盟生涯中的第一個打點差一點就要進帳,可惜被接殺,隊友也沒有銜接這枝犧牲打衝回本壘得分的任務,結果安打打點還是掛蛋。

洛杉磯道奇隊今天是第二次讓陳金鋒以先發球員的身份上陣,而且要面對的是亞歷桑那響尾蛇隊的左手強投藍迪強森,陳金鋒排在第7棒的位置,在第二局上半,陳金鋒擊出了強森的快速球,飛向中外野深遠地帶,雖然被接殺,但是已足夠送回在三壘包的魏斯,可惜魏斯因為離開壘包過早,沒有辦法完成任務。

陳金鋒這記漂亮的高飛犧牲打,卻因隊友的不小心演變成了雙殺,也讓他到手的第一個打點化成泡影,最後比賽道奇隊還是以4比3擊敗響尾蛇隊,但是陳金鋒並沒有打完整場比賽,陳金鋒先發左外野手的位置在八局下半還是被換下,貴為51區全壘打王的陳金鋒在大聯盟還是沒有打點,不過希望這次的經驗能夠讓他在下一場比賽打出更好的成績,順利突破零打點的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金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21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