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繳黨費無投票權 引發黨員不滿

記者 張愛晶 陳書賢 游勝龍 台中-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18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立委提名初選,在中部選區方面,台中市5席選2席,競爭相當激烈,候選人一大早就出現在投開票所作最後衝刺,不過由於這是國民黨內,首度嚴格限制繳交黨費的黨員才有投票權,不少黨員不知情,趕到現場發現沒辦法投票,氣急敗壞和黨部工作人員發生嚴重的口角衝突。

對著黨部人員破口大罵,這些黨齡已經4、50年的榮民伯伯,一早趕來投票所,才發現沒繳黨費不能投票,氣得對自己的黨開砲。國民黨員:「要不要講理!」國民黨黨部工作人員:「權利和義務是相等的。」國民黨員:「什麼權利義務,我們是國民義務沒有權利。」

國民黨員:「黨費你要去收啊,放到家裡去,你收那麼多錢,你...貪污。」

台中市5席選2席,競爭激烈,原本忙著拉票的候選人,還得分身為黨緩頰。立委盧秀燕(國):「伯伯,這邊先來處理。」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沐桂新:「這次黨權的認定,中央有正式的公文,認定黨費的繳交不得中斷,所以這次最後清查結果後,把一些有中斷的剔除掉,當然黨權的認定見仁見智。」

一個早上,黃復興黨部黨員投票踴躍,這樣的混亂狀況也不斷上演,不過對於黨內初選機制逐漸建立,台中市長胡志強樂觀其成。台中市長胡志強:「不管是現任的還是新的面孔,都能給大家新的氣象。」

鏡頭轉向雲林縣選區,6席選3席,同樣參選爆炸,由於部分參選人抽籤後又臨時退選,選票上還出現空號的奇特情形。

據了解,縣長張榮味胞妹張麗善退出黨內初選後,很可能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由於票源重疊性高,雲林縣年底泛藍立委選情,倍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414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