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國棠途中不治 大陸曾開適航證明

記者 張嘉男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19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旅客在大陸長白山區發生車禍意外,造成2死8傷,其中死者范國棠還是在返台途中不治,旅行同業公會表示,范國棠在搭機前當地醫院曾開出適航證明,確定安全沒有問題後才登機。另外針對當地導遊是否違法導致家屬無法獲得理賠,公會表示導遊是旅行社員工,勢必得為理賠事宜負責!

台灣旅客在大陸長白山山區不幸發生車禍意外,造成2死8傷,負責承攬的豪鵬旅行社負責人林誠以及旅行同業公會再度起身向家屬致歉,范國棠原本只被診斷出左臂以及左腳骨折,為何在返台途中會因為細菌感染不幸身亡,旅行工會副理事長姚大光表示,大陸方面事先已經開出適航證明,同時家屬也簽了切結書。

旅行公會全聯會副理事長姚大光:「患者范國棠,44歲,臨床診斷左肱骨骨折,左股骨幹骨折,左大腿皮膚裂傷,肺部感染急性呼吸窘迫綜合症,使用呼吸機的狀態下,患者可以登機。」

另外有關這次負責,行程安排的導遊賀慧穎是否只是名靠行員工,受傷旅客無法獲得理賠,姚大光拿出證明文件,表示賀慧穎確實是新世紀旅行社的員工,旅行社不能規避責任。

旅行公會全聯會副理事長姚大光:「不管他是利潤中心制或是承包制,還是靠行制都是新世紀旅行社的員工。」

旅行同業公會強調,絕對會幫台灣旅客爭取賠償,同時在經過這次不幸的車禍意外教訓之後,他們也希望旅客在出遊前一定要慎選旅行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639

0.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