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0分變35分! 學生控師長「成績霸凌」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10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3次段考都考高分,還被死當,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在基隆海事職校,有學生說,英文老師對他們成績霸凌,有1/4的學生,平時段考都考80分以上,但沒料到總成績結果出來,竟然低於40分遭到死當,學生擔心影響未來升學,集體向學校投訴,結果發現,被指控的英文老師,還沒把期末考,以及平常分數成績登錄,系統才會造成死當的情況,不過對於學生的指控,這名老師聲稱,自己是優良教師,教出很多優秀學生,這件事情,根本學生受到利用,對她進行抹黑。

拿出成績單,基隆一所高職的學生,控訴老師用成績霸凌他們。指控學生:「我們其實一上的感情,都跟她不錯,但是她突然變得很莫名其妙,上課突然發飆,然後我們可能只是請教老師幾個問題,她就會說這題這麼簡單,妳們怎麼都不會。」

學生指控向老師發問,不是遭到反諷,就是置之不理,讓學生心裡很受傷,尤其一向優異的成績,竟然被高分死當,學生很難接受。

以第二名學生成績來試算,發現學生第一次考96分,第二次考87分,如果期末考缺考0分,等所有成績加總,也有63分,但拿到的總成績卻只有35分,類似情況的學生,多達13人。

遭指控老師:「他們今天竟然對有功的老師,做些不對的行為,完全踰越學生規定,而且很過分,真的是忘恩負義。」

說自己有功,還痛批學生,被指控的老師針對校方調查,是這樣替自己辯白,但面對媒體,態度卻又十分閃躲。遭指控老師:「現在報紙上寫說,不是我現在要知道你們的身分,報出來你們的名字,我們可以互相證明彼此的身分,不是,我怎麼知道你們是不是假記者,現在有很多假記者。」

為何學生考高分卻被死當,不管記者怎麼問,這名老師就是不回答,但校方調查發現,這名老師的確沒按規定登入學生成績,如果7天後,她還是沒有正面回應,將召開教評會討論如何懲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成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351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