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覽車撞娃娃車 2大8小輕重傷

記者 劉朝陽 史鎮康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0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南投草屯雙冬段的中潭公路上,下午發生遊覽車撞上娃娃車的意外。娃娃車上2名大人8名學童,結束在南投山區的佛學營,準備返回台中,卻在中潭公路上,被遊覽車從後方追撞,造成娃娃車上的大人小孩一共10人,分別受到輕重傷。

車上2名大人、8名小孩趕緊下車,在路邊等待救援。娃娃車老師:「我被撞了啦!我煞車等紅燈,後面遊覽車撞上來!小孩子都坐在後面,小孩子都很平安啦。」

老師聲音顫抖,撫著臉上的傷口報平安,不過有小朋友被撞後頭部受傷,嚇得眼淚直流。被撞學童:「不要哭!不要哭!頭被撞得腫了好大一個包。」

撞人的遊覽車,被撞的娃娃車兩邊乘客加起來20多人,大家都驚慌的在路邊等救護車,這時候一輛卡車呼嘯而過,本來就驚魂未定的小朋友更是害怕。被撞乘客:「你要上車不然沒人照顧你,還有沒有人受傷?這些小朋友全都受傷了!」

等了10幾分鐘,救護車終於抵達現場。下午三點鐘,這輛娃娃車上的2名大人和8名10歲左右的小朋友,結束在南投國姓山區7天的佛學營,準備返回台中,行經中壇公路坪林路段的下坡時,等紅綠燈被後方的遊覽車追撞上來。被撞娃娃車老師:「我煞車等紅燈,怎麼知道,遊覽車從後面撞上來,一臉不知情。」肇事駕駛:「我在前面時就看到紅燈,怎麼知道煞車煞不住,我本來也不想去撞!」

由於撞人的全航客運所有駕駛上午才到公司抗議沒有發薪水,因此車禍原因是不是跟抗議罷駛有關。記者:「你們說沒領到薪水要罷駛?」肇事駕駛:「對啦!」記者:「是不是心情不好亂開車?」肇事駕駛:「沒有!不會啦!」

這起車禍造成2名大人,8名學童分別受到輕重傷,由於兩輛車就這樣橫在路中間,也造成中壇公路埔里往台中方向交通受阻了將近3個小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634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