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錫銘犯罪集團 疑流竄南部山區


發佈時間:2004/07/20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涉嫌綁架客運公司小開的張錫銘犯罪集團,大膽的程度讓警方下達追緝令,同時調派維安特勤小組展開「獵龍專案」,根據線報搜查張錫銘可能藏匿的地點,警方之所以擺出這麼大的陣仗,除了這個犯罪集團連續犯下綁票勒贖案之外,而且擁有強大火力,向警方挑釁的意味十分濃厚。

流竄台灣各地的張錫銘犯罪集團一再犯下綁架勒索案,囂張的行徑讓警方派出重兵追查,不能讓這個集團繼續坐大,為了逮捕集團首腦張錫銘,警方成立獵龍專案。

根據線報聯合搜索,張錫銘究竟有什麼能耐,會讓警方調動維安特勤小組加入查緝行列?根據情資顯示,張錫銘集團之所以敢不斷犯案,在於他們擁有強大的火力做為後盾。

這個犯罪集團不但擁有制式手槍,還有包括AK47和美製的M-16步槍在內的槍械,只要一出現,至少將6枚已經拔掉插鞘的手榴彈掛在胸前,而且犯案的手法非常凶狠,只要被害人拒絕,就會開槍縱火讓被害人心生恐懼,而且警方從各種線報和跡證中發現,這個犯罪集團的成員用槍手法都很老練,顯然經過長時間的練習。

由於張錫銘曾經是「穿山甲」詹龍欄手下,早在6年前,台南白河分局員警查緝詹龍欄的過程裡,曾經和張錫銘等人交過手,當時張錫銘趁亂逃逸,偷渡大陸,同夥的李政洲則是自殺身亡。根據過去的經驗研判,張錫銘集團成員對於高雄和台南縣交界的山區鄉鎮的當地黑道人脈,有一定的交情,因此不排除他們會利用南二高系統,到處流竄並且伺機犯案。

加上被害人在當地都是政商關係良好的名人,挑戰警方的意圖十分明顯,面對張錫銘集團殺人不眨眼的兇狠氣燄,警方也才會部署重兵,以優勢警力壓制這幫兇狠的歹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錫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690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