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做等死! 超商倡環保用字勁爆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10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有家超商加盟門市拚環保,立起告示牌,提醒民眾少用免洗餐具,不過用的字句很勁爆,上頭寫著,莫因貪圖便利或老子有錢就浪費資源,還說救地球如果不做就等死。是不是真的能讓人打消拿免洗餐具的念頭,見仁見智,不過看過的民眾確實都認為,實在很難忘。

三餐老是在外嗎?便利商店吃甚麼都有餐具很方便,不過台北市有家超商,為了提倡環保,在吸管、免洗筷、免洗湯匙旁,豎起一個告示牌,上頭寫著莫因貪圖便利或老子有錢,就浪費資源,結論是,救地球你不做,大家就等死。

用字勁爆,讓消費的民眾看了直說,很難忘。消費民眾:「標新立異,讓大家看到會有功效,因為一般人看到應該會心生警惕。」

消費民眾:「會比較吸引目光,覺得看了之後,比較容易記下來。」

製作告示牌的本意,是加盟門市響應總店,希望民眾少用免洗餐具,不過其實根據環保署規範,連鎖便利商店業,雖然不能提供塑膠杯、碗、盤、碟等,但是只有政府部門、公私立學校餐廳,才不能提供湯匙刀叉攪拌棒,換言之,超商給免洗餐具不違法,那麼「這死啊活的」是不是言重了?

消費民眾:「好像也沒有必要到這樣子,現在的人應該一看都會理解(做環保)。」

消費民眾:「說死不見得就會死嘛,誰會在意啊。」

這樣的告示牌,目前其他分店還沒跟進,企業減用免洗餐具,加盟門市下猛藥拚環保,效果見仁見智,不過勁爆用字,成功吸引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環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680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