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肯德基遭控魚肉混蟹肉 記者追蹤

記者 黃康棋 / 攝影 徐國平 浙江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09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1/03/09 12:10

大型速食連鎖肯德基,在大陸經常推出中國口味的新產品,不過這次剛推出一款「炸蟹肉」,卻被網友說是用臭魚肉混充,對肯德基造成極大傷害,部分門市甚至傳出,被迫停售,為了查證,肯德基賣的到底是魚肉,還是真蟹肉,大陸記者特地進行追蹤調查。

幾天前,網路上的這張照片讓人作噁,一名網友指控肯德基在大陸最新推出的「黃金蟹鬥」,用的根本不是蟹肉,而是不知名的魚肉,網友特地標示出魚頭、身體和魚尾巴,說他買到時,還發出濃濃魚腥味。記者:「『黃金蟹鬥』是什麼肉?」杭州肯德基店員:「蟹肉啊。」記者:「什麼蟹肉?」杭州肯德基店員:「野生花蟹。」

事件越鬧越大,大陸記者特地到肯德基,花了人民幣9.5元買了一對蟹肉,帶到水產市場,找一名有10年賣蟹經驗的老闆來確認。水產攤位陳老闆:「就這個蟹!」記者:「就這個蟹啊?」水產攤位陳老闆:「哎!」記者:「一樣的啊?」水產攤位陳老闆:「對,一樣的,這個平時反正叫花蟹,也可以叫沙蟹。」

老闆說,其實這種花蟹市場需求不大,因此都是野生的,像這樣一隻,秤一秤不到人民幣1塊錢,換句話說,肯德基推出的「黃金蟹鬥」成本非常低,老闆隨後也試吃了一口。水產攤位陳老闆:「這是蟹肉,這個(肯德基)不會騙你的。」

針對這個風波,大陸肯德基已經兩度做出澄清,但據傳,北京山東以及大連,已經有門市停止販售這款產品,不知名網友的爆料,已經讓肯德基的商譽造成極大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速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387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