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日脈動全記錄】獨家上史坦尼斯航母 2天1夜搜密


發佈時間:2004/07/24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主持人陳雅琳:「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陳雅琳,現在這個時刻以美國為首的八個國家正在全世界五大洲進行聯合軍事演習,代號是夏日脈動,尤其是環太平洋地區的艦隊操演,加入的日本、南韓、澳洲跟加拿大,對整個亞太區域的軍事動態來說,卻有關鍵性的影響力,今天我們要帶大家到夏威夷外海,深入了解整個夏日脈動軍事演習的過程,現場歡迎的是這一次獨家上到史坦尼斯號航空母艦的TVBS軍事記者楊鎮全,鎮全你好。」

記者楊鎮全:「雅琳好,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

主持人陳雅琳:「還有軍事攝影記者莊庭豪,庭豪你好。」

軍事攝影記者莊庭豪:「雅琳姐好,觀眾朋友大家好。」

主持人陳雅琳:「好,鎮全,你先跟大家講一下,這一次你們獨家上到這個史坦尼斯號,而且呢,是在那邊待了2天1夜,有過夜,那那一種直接就是深入這一種演習最前線,那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感覺?」

記者楊鎮全:「我想我們這一次在這個史坦尼斯號上面來這個拍攝的過程當中,可以說是真的離艦機就是直接就在你面前起降,對我們來講都是一個很特殊的經驗,那這個經驗當然永生難忘,不過這兩天一夜對我們來講真的是體力大考驗。」

主持人陳雅琳:「好,體力很考驗啦,那輕鬆一點我們來看,你這一次帶回來哪些紀念品?」

記者楊鎮全:「我想這一次最重要的,對我來講最重要的是這一頂帽子,因為這個帽子呢?它本身是這個幾乎是美軍所有航母戰鬥群裡頭帽子顏色最多的,而這個史坦尼斯號就是它命名的由來,這個史坦尼斯是美國的一個參議員因為他出了很多錢,來幫忙打造這一個史坦尼斯號,所以就由他的名字來命名,所以過去其實航空母艦都是以美國總統的名字命名嘛,只有他後面的幾艘都是以美國總統來命名的,只有他是這個美國的參議員的名字。」

主持人陳雅琳:「好,除了帽子之外。」

 

記者楊鎮全:「那當然還有這個杯子,這個是航空...,這個是在美國的航艦上面大概都會這樣的杯子,這個杯子有一些滿精巧的設計。」

主持人陳雅琳:「好,稍待一會兒我們會來講,那這一頂是..?」

軍事攝影記者莊庭豪:「這一頂是那個美國F-14戰機的那個MARK。」主持人陳雅琳:「這裡有一隻貓記者。」軍事攝影記者莊庭豪:「「對。」
 

主持人陳雅琳:「OK,這也是你帶回來的一個,一個滿特別的紀念品。」軍事攝影記者莊庭豪:「對,因為它這一次F-14是在那個西太平洋最後一次的操演,F-14就是湯姆克魯斯那一個捍衛戰士那一個,大家應該印象很深刻。」

主持人陳雅琳:「好,還有這一個是什麼。」記者楊鎮全:「這一個是我們每一個人上航艦都會,那個指揮官都會送我們一個這個一枚金幣,那這個是只有上航艦的人才有,這個是花錢也買不到的。」

主持人陳雅琳:「OK,所以這一些都是很有紀念價值的啦。」記者楊鎮全:「沒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58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