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案3次出狀況 經手人都是張家華


發佈時間:2004/07/26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承辦汪傳浦妻子「葉秀貞」新護照與認證文書的駐英代表處秘書張家華,今天現身外交部,沒有接受電子媒體訪問,只透過平面媒體表示,他被誤解拿了汪傳浦的好處,真是氣炸了!張家華之所以受到注意,是因為駐英代表處3次經手汪傳浦及其家人的文書申請,出槌了3次,每次經手人都是張家華。

這就是承辦汪傳浦妻子葉秀貞新護照的外交部三級簡任秘書張家華,媒體守了一整天,終於捕捉到他的身影,張家華回國至今,刻意低調躲媒體,連他曾經待過的外交部歐洲司同仁都說沒見過。記者:「有沒有聽說張家華什麼時候會進來?」外交歐洲司同仁:「我不曉得,你問新聞司好不好?」外交歐洲司同仁:「你們認識張家華嗎?」外交歐洲司同仁:「不認識。」

回國第二天,張家華沒有現身,只透過平面媒體表示,外界質疑他拿了汪傳浦的好處,他真是氣炸了,他說如果拿了好處早就跑了,何必回台灣,他強調不認識汪傳浦的妻子葉秀貞,張家華也反問,如果葉秀真真有問題,為何不列管,再加上他一年要處理4千件文書認證案,怎麼可能背下葉秀貞及汪傳浦子女姓名。

身為事件當事人,張家華有委屈,而外界質疑他也不是沒有原因,包括92年2月汪傳浦申請文書認證,以及93年3月汪傳浦的妻子申請新護照與文書認證脫產,經手的承辦員都是張家華,3次出槌,讓外界對他與汪傳浦的關係憑添聯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家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1119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