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年前曾獵龍 刑事組長談張錫銘習性

記者 張桂端 陳書賢 台中縣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7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警方佈下天羅地網緝捕要犯張錫銘,台中縣豐原分局刑事組長涂良模,9年前曾有過在山區圍捕張錫銘的經驗,他表示張錫銘非常善於山區作戰,甚至可以長期躲藏在山裡。

豐原分局刑事組長涂良模,9年前擔任攻堅一號在山區圍捕張錫銘,回憶當時的影像,歷歷在目。豐原分局刑事組長涂良模:「我看到他拿兩把槍,身體棉被裹著,縱身就跳下山谷,那邊都是竹林,搜山很困難,等於是打叢林戰,等於是打越戰一樣。」

涂良模組長表示,張錫銘在老大詹龍欄的訓練下,相當善於躲藏山區。豐原分局刑事組長涂良模:「他們平時就訓練成員去打獵,一方面取得糧食資源,靠山吃山就對了,一方面訓練小弟的軍事技能,另外可以了解附近地形。」

看到26日台南的激烈槍戰,涂組長說,張錫銘兇殘的個性還有強大的火力,其實跟9年前沒多大改變。豐原分局刑事組長涂良模:「以前在詹龍欄手下就有AK-47衝鋒槍了,以前就有了,火力現在是沒有雷管黃色炸藥了,但是他改用手榴彈。」

涂組長表示,張錫銘躲藏山區時,習慣找制高點輪班警戒,週遭設置炸藥陷阱,搜山攻堅的員警,要特別注意這兩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錫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401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