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昏倒成植物人 老父怒撕台大學籍

記者 劉朝陽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7 18:38

4年前就讀台大土木系的學生張振聲在學校打藍球時,突然昏倒成為植物人,家屬強烈質疑學校延遲救護,才導致悲劇發生,台大事後發給了家屬一張永久學籍,表示張振聲病情好轉,就可以繼續返校唸書,但4年下來家屬發現學校不但否認有疏失,而且態度傲慢,今天生氣的撕掉這張永久學籍。

張振聲父親:「張振聲就算好起來,也絕對不會回台大,不會回台灣大學去唸書。」

張爸爸生氣的將台大永久學籍證明撕成碎片,他認為學校延誤就醫才會釀成悲劇,但校方卻認為兒子的身體原本就有問題,才會在昏倒後嚴重昏迷變成植物人。

張爸爸想起當年兒子正要展開人生新階段,沒想到發生意外,現在又到了考試季節,感觸特別深。張振聲父親:「看到今天很多人在繳卡,心裡感觸很多,讓我想到用撕毀保留學籍這種舉動,來表達我們強烈的不滿,台大沒有妥善照顧張振聲。」

張振聲的父母都已經白髮蒼蒼,張媽媽更把工作辭掉,全力照顧兒子,希望能有奇蹟出現。張振聲母親:「媽媽會照顧聲,照顧到聲好起來為止,放心放心,媽媽啦媽媽啦,媽媽擦口水擦口水,乖,記得爸爸媽媽在等聲好起來。」

4年多來,張媽媽每天就是這樣對著寶貝兒子說話,但是日復一日,龐大的醫藥費和精神體力折磨,已經變成沈重的負擔。張振聲母親:「對我們來講都是很沈重的,而且是不知道要照顧到什麼時候,我們希望他好起來,但是...。」

兒子昏倒,延誤就醫變成植物人,張家已經訴諸法律控告台大,要為自己的兒子討回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植物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468

0.1415